荐有疾

温顺

ooc私设


美:“稀客啊,怎么,舍得来我这了?我亲爱的Father”

纵使被雨淋湿了,仍努力保持着他的绅士风度。带英皱了皱眉,略微不爽,但又很快收起了。毕竟以前是日不落帝国,怎么可能做一点脾气都没有的小猫,但眼下确实有事求助于美。

带英:“没什么,来看看你。”

美:“Father,难道我看起来像sb吗?”

带英:“不敢……”

美拽着带英的衣领:“哟,英国佬你也有不敢做的事?”嘻笑间放开了带英,“妙啊,妙极了”。美利卡脸色阴沉“说吧,您老有什么吩咐?”

一时间带英也拿不准美的情绪。

带英:“我地盘上最近,民众闹独立,加上政府最近经济上也面临崩盘……”

美:“打住,您来跟我说干嘛,Father,别忘了,我以前可是您的殖民地,您不会指望我来帮你吧。堂堂日不落帝国竟然要依附于自己以前的殖民地,您不觉得荒缪吗?”言语间尽是嘲讽,笑得也令人胆寒。

美:“虽然我也不想看到,但利益至上,我没有理由帮您,对吧?”

带英一想确实如此,可眼下情况……实在,实在……

带英:“那你要什么条件?”

这个回答显然是美利坚没有想到的,本以为他那高傲的Father,会露出厌恶之情,再拂袖而去,这结果倒是美利坚没想过的,既然如此,那事情就变得好玩起来了……

美利坚挑着眉:“什么要求您都答应?”

带英沉眉略微思索一番:“阿美,你不能太过分,在我能接受范围之内,我想我会同意。”

美恶狠狠地说:“你以为你是谁?你现在,不过是一条对我摇头摆尾的狗,有资格和我谈条件?”

英:“……”

美利卡,手指挑起带英的下巴。不得不承认,眼前这人生的极为漂亮,金色的单边眼眶下,那双绿色的眸子,显然没反应过来。

美利卡在英的耳边低语:“我想要你。”

英一把推开美利卡“你是不是疯了,我可是你的father。”

美:“怎么,不愿意,由得了你?”

美欺身上前,像拆礼物一般,一件一件剥下带英的衣服。可爱的绅士,惊慌失措,想要挣扎手却早已被反绑在床上,便也不再挣扎。

因为在带英心里知道,眼下逃不过了,即使美利坚没有干这一出,他也不得不同意美利坚的条件,眼下国内的局势刻不容缓,他需要美利坚的帮助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