荐有疾

听话

ooc私设

啊美如往常一样,从牢笼出来就扑向自己的父亲,但啊美乎记性很差,忘了是怎么进去的……

带英看向啊美的时候,眼里好像满是温柔,但如果仔细看的话,温柔的眸子下竟只剩下嫌弃,啊美没敢和他对视,只当是父亲后悔把他关起来。

啊美:“父亲我好害怕啊,那里好冷,他们也不给我饭吃(说到这里啊美不自觉哽咽了一下),还,还打我……呜呜X﹏X”

带英摸了摸阿美莉卡的头,温柔地说:“乖,听话,只要啊美乖乖听父亲的话,就再也不用到那个地方了……啊美要乖乖的才好”

啊美很乖顺地点了点头,金色的头发因为没打理,盖住了眼睛,带英看不到那双眸子,大概是顺从的吧。

其实啊美那双天蓝色的眼睛,很漂亮,浅色的虹膜,恰似一汪清泉。只是带英不愿意多花时间在这个“孩子”身上,哪怕是一点点……其实倒也能理解,毕竟带英“忙”着呢,他的欲望可不止这么点,他想得到更多的金钱,土地,权利,直至无人能及……

欲望渐渐将带英的理智吞噬,越来越癫狂,越来越盛气凌人,你说他狂,他确实有狂傲的资本。

.

.

.

.

.

娇艳的玫瑰,折于他的手,红酒,顺着他的脖颈流下,几分醉意朦胧,卸下所有的伪装,眼里流露出来的,尽是对利益的渴望,对权利的追逐。啊美站在门外注视着他的父亲,喃喃自语到:“还没有见过这样的父亲呢…真是令人沉醉”

啊美来到父亲身边,尝试着呼唤了几下,但是带英并没有给出回应,大概是醉了吧。阿美抚摸着他的脸:“我真的等了好久啊,大概只有这种情况下,才能触碰到你吧。也对,像我这样肮脏的人,大概永远都不配站在你的身边吧,我亲爱的……父亲。”此时阿美那双干净的眼睛里,尽是偏执,和阴郁,如同坠入深渊的魔鬼。“请永远待在我身边吧,我亲爱的父亲。”

啊美知道,现在还不是时候,不该暴露得太早,他要迅速积攒力量,累积实力,但又要小心被父亲发现。

.

.

.

.


后来,啊美在法法的帮助下,脱离了他父亲的掌控。

他一步步地扩张领土,获得更多的黄金,石油……

啊美超过了他的父亲,他父亲的实力也折损于一次又一次的战争之中。

如今来看,带英已经对美利坚产生了深深的依赖性,当然这正是美利坚想要的。他终于做到了,英格兰再也离不开他了。可惜的是英格兰对美利坚,从来没有多余的感情,在带英看来他们之间只有利益的纠葛,从始至终有的只是啊美的一厢情愿。

美利坚喝了一口可乐愤恨道:“TM的,本来以为只要将父亲的羽翼折断,让他哪也去不了,什么也做不到,他就会依赖于我,将心交付于我。”

加拿大:“可事实是,的确,现在父亲非常依赖于你,但父亲的心不在你那。相对比之下而言,父亲他更在乎金钱,利益,不是吗?”

美利坚笑到:“也对,父亲他怎么会在意我呢,就连对我的那些温柔的话,也只不过是为了讨好我,从而达到他的目的罢了。”(话语中尽是凄凉)

加拿大:“不如,放弃吧。明知道办不到的事,又为什么要白费努力呢?”。(心想:你个sb就TM凭你那个做派,父亲喜欢你才怪,快点滚吧,父亲是我的。我这么温柔体贴又贤惠还特别礼貌,父亲,肯定喜欢的是我,所以你快滚吧!!!)

美利坚:“我只是心有不甘……”

加拿大抱了抱他那个“哥哥”:“看开点吧,时间是最好的良药,过段时间再说吧,你现在需要休息。”(心想:你不甘心关我屁事,把我叫来顶个灯的用啊?M的真不想在你这耗时间了,我还要去讨好父亲呢,你早死早完事。)


评论(11)

热度(28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